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痴呆”CP甜不过三秒 周雨彤直击少女心

2018-07-04 10:56:29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来自海洋的你》热播 人鱼公主周雨彤泪腺失踪

由周雨彤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来自海洋的你》正在热播。剧中,周雨彤饰演的戴汐是一个不谙世事、勇敢追爱的人鱼公主。在上周更新的剧情中,戴汐和池陆(李宏毅 饰)上演“停电吻”甜翻观众,但随着故事的发展,悬疑和虐心的剧情也即将展开。

“痴呆”CP甜不过三秒 周雨彤直击少女心

最新剧情中,戴汐为寻找失踪的父亲,与池陆开启荒岛探险之旅,两人相互扶持,从瘴气林中逃出后,感情迅速升华,戴汐接受池陆告白时的傲娇小表情让网友直呼可爱。这对历经生死的CP终于修成正果,两人的甜蜜一吻也是直击少女心。

随着剧情的发展,“痴呆”CP的感情遭遇危机,戴汐为保护池陆选择分手,网友纷纷表示“甜不过三秒”。周雨彤将分手时的内心戏拿捏得非常到位,表面决绝实则内心痛苦,让追剧的网友们揪心不已。

剧情由甜转虐 周雨彤“泪腺失踪”

人鱼公主戴汐有着“不会流泪”的独特属性,最新剧情中,面对父亲的突然离世,戴汐内心早已崩溃,但却无法流出眼泪,周雨彤痛苦的表情让观众深受感染,沉浸在角色悲伤的情绪中。

之前作品中,周雨彤的哭戏令人印象深刻,而这次需要在“泪腺失踪”的情况下演绎悲伤的情绪,这对演员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为此,周雨彤努力揣摩角色内心变化,把握“哭戏”节奏,获得了导演吴强的赞赏:“整个戏表演的完成度非常高,对角色的把握很准确”。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