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卫计委召开巡察反馈意见落实会 以问题为导向落实整改

2018-07-03 20:13: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7月3日消息(通讯员 郑为贤 占凌云)7月3日,玉山县卫计委巡察反馈意见落实会在委八楼会议室召开,委党委书记邱厚跃参加会议并讲话,委副主任祝小龙主持会议,委班子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相关股室股室长参加落实会。

20153130989046497_49.jpg

邱厚跃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巡视巡察工作已经成为“国之利器、党之利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巡视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也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有力支撑和重要手段;开展巡视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安排,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巡视巡察工作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是打造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常态长效机制的重要手段。

邱厚跃指出,县第三巡察组对该县卫计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卫计系统进行全面的政治体检和工作要求,更是对该委工作持续发展的促进和鞭策,抓好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是该委义不容辞的责任。

邱厚跃要求,抓好落实整改工作,一是要思想上认识到位,高度重视,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落实整改;二是要纪律上要正风肃纪,结合“清风护航”专项行动,提质增效,加强党内监督,形成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三是要整改责任明确,聚焦问题,以点到面,深刻剖析,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四是要整改上严格落实,一条一条列出清单,一项一项明确分工,一件一件落实责任; 五是要制度上要完善补充,建立良性长效机制;六是要汇报总结,认真反思,统筹推进县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

巡察反馈落实会上,祝小龙通报了县委第三巡察组关于对该县卫计委开展巡察的反馈意见,认真解读巡察反馈发现的六个方面18个问题,明确了问题整改的责任领导、责任人、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和股室,制定整改措施,尽快及时整改到位,圆满完成巡察反馈落实整改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