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商银行上饶鄱阳支行多举措推动“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

2018-07-03 13:25: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7月3日消息(通讯员 李金彭)为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的良好风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工商银行上饶鄱阳支行通过“四个落实”,推动“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    一、落实活动责任。支行支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纪检要履行监督责任,各部门和网点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既要抓好全行,也要抓好各部门和网点,真正把“两学一做”落到细处、落到实处。

二、落实活动标准。支行党支部从党员领导到普通党员,都要把“两学一做”活动的标准定的更高、定的更严,做到带头参加学习教育活动,带头创新金融服务,带头组织存款,带头营销贷款,带头攻关不良。

三、落实活动措施。支行党支部创新学习载体,针对党员特点,确定“接地气”的学习、讨论的题目,确保学得深、学的透。创新活动载体,利用党员易于接受的活动方式,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同时发挥支部作用,把“两学一做”与“三会一课”等结合起来。

四、落实宣传引导。按照上级行活动部署,支行党支部要及时落实宣传内容,总结活动经验,向上级行网讯、外媒,宣传活动好做法、好典型,提升活动舆论氛围和整体效果。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