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成功投产柜面运营无纸化项目

2018-07-03 13:20: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3日消息(通讯员 徐益民)为构建“分类标准、配置灵活、管控有效、融合共享、流程并行”的全新柜面运营服务模式,持续增强网点柜面服务能力,释放后台集约化运营中心支持资源,降低全行运营成本,工行上饶分行按省行统一布置,首先在三清支行营业部先投产试点,成功投产首笔柜面运营服务无纸化模式业务。根据省分行要求,于近日在全辖网点推广,目前该项目整体运行平稳,客户体验明显改善,柜员工作效率有效提升。

一、领导重视,该行安排专人认真学习柜面运营服务无纸化模式的操作流程,根据省分行要求制定推广方案和计划,明确推广目标,现场辅导到位,同时科技部门做好双屏设备的调试工作,确保无纸化投产计划的落实,保障系统的平稳高效运行。

二、加强培训,该行运行管理部在项目投产前组织辖内网点进行业务培训。对于柜面运营服务无纸化改革项目,从项目实施背景、实施意义、项目主要内容、对客服务操作流程、内部工作处理流程、特殊业务场景处理、通用反交易处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投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及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为加强培训效果,在培训结束后,各网点现场管理人员又组织柜员进行一次业务再培训再学习,确保柜员能够熟知项目投产的各项内容及具体操作流程,确保投产后业务顺利开展。

三、控制风险,该行在大力推广的同时,加强风险管理,按照总行操作指引进行操作,现场管理人员、远程授权人员加强授权审核,防范流程变化带来的操作风险。为了充分释放改革成效,上饶分行按省行要求,开展了新模式功能适用性和操作易用性的各项业务验证。

下一步,该行将注意收集运行问题及优化建议反馈省行,努力将网点构建成为“体验好、流程顺、风控严、效率高”的全新柜面运营服务无纸化的新模式,不断促进网点综合竞争力提升。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