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多形式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服务活动

2018-07-03 13:17: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3日消息(通讯员 郑芳)为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根据监管部门及省分行有关要求,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认真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宣传。

7月1日上午9:00,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在上饶市中心广场步行街正式启动,活动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通过设立展棚和咨询台、悬挂横幅,由该市分行营业部和市代理金融业务局抽选优秀工作人员现场宣传。宣传人员主要面向社会公众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安全使用银行卡”“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个人征信知识”“电子智能服务推广”“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进行普及宣传。当日,上饶银监分局领导前来观摩并给予工作指导,对于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开展的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进行“启动日”宣传的同时,该行辖内所有网点均同步采用LED滚动显示统一播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火热进行时”“多一份金融知识了解 多一份财富保障”宣传语进行宣传;网点大堂经理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期间,就“如何识别仿冒银行自助设备”“怎样安全使用银行卡、ATM机、POS机等金融工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日常生产生活中所必要支付结算、日常账户使用等安全知识,让更多的消费者对金融知识有进一步了解,提高了公众账户使用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