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国土局全体党员赴韶山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8-07-02 20:13: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7月2日消息(通讯员 李恩友 王彩霞)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的党性修养,2018年6月29日至7月1日,德兴国土局全体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韶山,领略伟人风采,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

重温入党誓词。6月30日上午,全体干部来到毛泽东广场,怀着敬仰之情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在铜像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

聆听专题党课。6月30日晚上,在宾馆会议室,大家聆听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小明同志所作的专题党课《韶山出了个毛泽东》。余小明带领大家从祖居渊源、故土情深、伟人人格三个方面再次重温了主席神奇、奋斗的一生。随着余小明的细细讲述,大家对毛泽东同志的人生历程和思想理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革命先辈舍生忘死为民谋幸福的崇高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大家纷纷表态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争当政治可靠、胸怀大局、尽责担当的好干部,为打造赣浙皖三省交界最具魅力城市、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用地保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