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圆梦使命

​——贵溪市花园街道举办文艺汇演庆“七一”

2018-06-30 10:00: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6月30日消息(通讯员 龚彩艳)为纪念建党97周年,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丰富冶炼厂居民、职工的文化生活,6月29日晚7点,贵溪市花园街道贵冶、铜苑、铜城三个社区在冶炼厂文化广场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圆梦使命”为主题的“七一”文艺演出。花园街道主要领导、冶炼厂领导出席演出。

10020849647101310_49.jpg

舞蹈《最美的中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紧接着由社区工作人员激情昂扬地诵读了一封红色家书-《我们临死以前的话》,以饱满的热情向党的97华诞献礼。一出说唱三句半-《扫黑除恶保平安》将晚会推向高潮,迎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笑声、喝彩声。持续90分钟的晚会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华丽帷幕,整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广大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爱国爱党情怀,赢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本次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花园街道党工委的支持和冶炼厂各部门的积极配合,这不仅是一次演出,更是居民与社区之间沟通互动的平台,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唱出激情、舞出干劲,营造出和谐、奋进的社区氛围,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高昂的的斗志,为加快发展的伟大实践贡献力量。

1002435185894846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