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公路分局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

2018-06-30 08:51: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6月30日消息(通讯员 黎鹏昱)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6日上午,玉山公路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08530612761941175_49.jpg

会议进行了支部委员补选,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公开选举出了官万奎、祝海平两名支部委员,并通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推荐的方式推选并表彰了杨建玲等6位优秀共产党员。

在支部书记周安军同志的主持下,三位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收到了特别准备的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先后上台重温入党申请,回顾党员生涯,抒发爱党情怀,并庄严地面对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信仰》的第一集:只要主义真。通过十几分钟的影片回顾了支撑中国共产党人从建党到建国的信念坚守,感受了革命先辈们前仆后继、舍生忘死实践自己信仰的伟大力量。

“忆往昔峥嵘岁月多艰辛,万众一心斗志昂!”影片结束后,四位预备党员上台慷慨激昂地朗诵了诗歌《党旗颂》,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生日的美好祝愿。

活动最后,党支部对党龄40年以上的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为他们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几位老党员们也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党组织关怀的感谢,并祝愿全体党员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努力拼搏、实干担当,更好地为玉山公路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