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众实力派演员加盟《风再起时》

2018-06-29 13:35:23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风再起时》获专家认可 再绘改革画卷

由陆毅、袁泉领衔主演,朱雨辰、徐洪浩、王维维、韩童生、丁勇岱、张龄心、吴刚、张晨光等众实力派演员主演,以文艺手法全景展现我国经济体制改革艰辛历程与伟大成就的电视连续剧《风再起时》,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之中。作为首部以“经济”为视角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剧目,《风再起时》被入选首批2018-2022国家广电总局百部重点剧目。

《风再起时》于近日举办剧本论证会。会上众多专家学者纷纷发表对剧本的看法,并表示出对剧本的认可及高度评价。专家指出”该剧本创作认真扎实,资料收集全面而细致,故事叙述完整、人物描写细腻,真实地展现了改革开放中的奋斗精神“。除此之外,专家还表示《风再起时》的故事让人有极强的代入感,故事讲得通、人物立得住,整部剧突显时代厚重感。

电视剧《风再起时》以改革开放下经济的发展为背景,讲述了方邦彦、何有邻、康宁三个青年迥异的发展之路。在改革开放的新时期下,他们既面临发展机遇也历经时代挑战,种种诱惑下,有人能坚守本心,有人却迷失于花花世界。跌宕变迁的社会背景下,他们用亲身经历描述出改革开放时期最真实的历史画卷。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