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脱身》熊睿玲陈坤打造独一无二母子情深

2018-06-28 13:15:13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脱身》熊睿玲陈坤高手切磋过足戏瘾

由著名监制、编剧汪启楠倾力打造,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熊睿玲、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脱身》目前正在热播当中。随着剧情的层层推进,故事也更加紧张烧脑,渐入佳境。剧中,熊睿玲与陈坤演绎的母子也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熊睿玲需要与“两个陈坤”飚戏,面对陈坤饰演的“乔家兄弟”,她要从细节之处作以区分和不同的表达。而更是以自己二十多年的纯熟演技,将大时代下背景下这样一个普通但又不平凡的女人完美演绎,剧中呈现的情绪立体充实,细节之处足见其表演功力。熊睿玲与陈坤母子之间的互相扶持,默默付出和关爱,家人之间的坚守都让观众十分触动。

熊睿玲陈坤打造独一无二母子情深 既是母子也是挚友

剧中,面对陈坤饰演的两个儿子,熊睿玲也演出了不同的态度和感觉,让观众看过之后大为称赞,仿佛这一家人就在眼前,真实又感动。乔太太对二儿子由一开始的盼子归来,再到对儿子恨铁不成钢的伤心失望,最后却选择把“当家权”交给了在所有人看来最不靠谱的二儿子乔智才,看似对二儿子的冷淡,却全部体现在了细节之处的关心和用心良苦,这样的情感表达更像是“父亲式”的,严厉却是隐忍的爱。而对待三儿子物理学家乔礼杰,乔太太却更多的表现的是无私的支持和宠爱,将中国式母亲的态度表达的恰到好处。二人演绎的母子关系,既有亲人的关爱,又似良师益友,演绎出独一无二的母子情深。熊睿玲一个人将两种不同的教育态度传神的表达,也让观众在观看的过程中得以共鸣和思考。

演员之间的互相成就 熊睿玲与陈坤飚戏精彩升级

《脱身》中熊睿玲饰演的乔太太与陈坤饰演的乔智才上演对的手戏可谓精彩连连。不但有儿子为了母亲选举拉票的亲力亲为,也有二人因为林家女儿的分歧和争吵,更有着母子连心为了乔老爷丧事的互相扶持。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乔太太掌掴二儿子的戏份,熊睿玲接受采访时曾表示“那场戏我扇了陈坤5、6个巴掌,真的是狠狠地打,还是真打。”事实上剧本没有这个剧情设定,熊睿玲和陈坤事先做了沟通,拍摄的时候完全跟着情绪来一气呵成,出来的效果也确实很好。两位专业的演员在对手飚戏过程中不断的用自己专业素养和敬业态度互相补足,相互成就,才有了最终呈现的完美效果。这对“母子档”也成为了剧中最佳搭档。熊睿玲角色塑造有张力并且多元化,她演的了美女、扛得起贵妇,此次更是无惧年龄之间的微小差距,虽只比陈坤大三岁,却将母亲的状态拿捏的十分到位,演戏的最高境界就是和每一个角色融合,毫无违和,凭借精湛演技熊睿玲也征服了观众的心。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