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汇通支行多举措推动个金业务发展

2018-06-28 13:12: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28日消息(通讯员 王菲)今年来,工行上饶汇通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客户维护工作,积极拓展个金业务市场,开展密集性、联动性营销活动,为业务发展争取主动,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稳固基础。

 一、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该行把优质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实,在行内大力宣导优质服务的理念,强化服务管理措施,及时了解客户满意度、客户等待时间等情况,通过现场检查和监控录像等方式对网点日常工作进行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推动服务品质有效提升。

 二、抢抓机遇拓展业务。该行各部门通力合作,认真开展客户维护工作,根据客户需求和偏好推介工行金融产品,大力发展个人存款、理财业务、贵金属、电子银行、手机银行及私人银行业务,积极培植新的效益增长点,确保个金业务市场份额稳步扩大。

 三、突出重点协调推进。该行围绕完成年度个金业务工作目标,结合区域内客户群的特点,依托银行卡发卡,努力做好个金业务营销,力争可持续发展再上新水平。

 四、大堂经理积极引导。该行发挥大堂经理的引导作用,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询问客户需求,引导并帮助客户使用智能、自助设备,减轻柜面压力。同时注重阵地营销,通过为客户进行业务演示,不失时机营销工行金融产品,使新产品得到及时推广。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