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信州支行多措并举确保半年度工作任务完成

2018-06-28 13:04: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28日消息(通讯员 管飞珍)近期,工行上饶信州支行召开行务会,支行中层以上干部参会。会上,该行行长及主要负责人就支行半年冲刺工作开展作出了进一步的强调,要求支行努力实现二季度行长经营指标排名“保三争二”的目标,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一、思想要统一,促进后续发展。全行要清晰认识到支行上半年工作开展的重要性,确保半年度各项经营指标和管理目标的全面实现,是关系支行下半年乃至下一年工作是否能稳步开展、业绩是否能逐步提升的重要基础。

二、迅速回头看,查找营销短板。各网点、部门在半年冲刺的最后十天,迅速回头看,比照行长经营目标中的各项指标在一季度的完成情况,熟知当前的营销进度,认真分析目前的营销短板,对于比较容易完成的指标,要果断采取营销措施,确保完成,力争封顶。

三、心中要有数,稳增两大存款。各网点、部门对两大存款的稳存、增存做到心中有数,要充分考虑存款偏离度的影响,提前维护、提前营销,尤其是储蓄存款的稳增工作,一定要动员全行力量,赶超在前。

四、目标要明确,推进不良处置。风险类指标在行长经营目标千分制考核中占据430分的倒扣分值,是支行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支行不良清收处置工作小组要明确不良清收处置的目标,梳理轻重缓急,加快支行内部的报送流程,跟进支行外部的处理进度,及时反映问题,争取完成二季度风险类指标。

 五、责任要清晰,稳固支行管理。各网点、部门负责人熟知各项管理类指标考核中的细则,明确各管理岗位的工作职责,并在履职考核中切实体现,使得上级行布置的各项工作要求能得到迅速响应和积极落实,稳固支行的管理工作,实现管理目标。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