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举办“父粽如山,浓情惠端午”幸运大转盘活动

2018-06-22 21:19: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6月22日消息(通讯员 汪飞燕)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包粽子、吃鸭蛋是端午节的传统习俗,为烘托节日气氛、感恩回馈广大客户,近日,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积极策划,举办了“父粽如山,浓情惠端午”幸运大转盘活动。

本次活动在该支行三个网点举行,活动期间,凡在该支行网点办理开户、加办短信、激活手机银行等业务的新老客户均可进行大转盘抽奖活动,活动礼品为粽子、鸭蛋等。通过端午节活动的开展,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加快网点转型,近年来,该支行不仅在服务客户上尽心尽力,不断提升规范化服务水平,而且在加强维系客户上全心全意,经常利用各种节日活动感恩回馈客户,增强感情联络,富有强烈的人性化色彩,树立了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