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银城街道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

2018-06-20 21:24: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6月20日消息(通讯员 周磊)6月19日下午,德兴市银城街道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建平主持,在家的班子成员、各办(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程光华传达了全省防汛抗旱视频会、上饶市应对连续强降雨视频调度会、德兴市防汛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辖区水库、山塘水库的隐患排查情况,分析了当前防汛工作形势,并对该街道防汛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程建平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充分认清当前防汛形势,绷紧防汛防灾这根弦,全力抓好防汛防灾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二是宣传工作要到位。各村(居)要通过各种宣传渠道,上户发放明白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意识;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明确防汛责任人,做到任务明确,抢险突击队、生命财产转移救护队、应急分队要落实到位,街道、村(居)两级要认真开展防汛安全检查;四是物质储备要到位。充分做好防汛抢险各项准备,重点地段、关键部位要现场储备抢险物资,购置手电筒,雨衣,胶鞋,铁锨等必要物品。五是防汛值守要到位。要严格执行防汛24小时值班制度,并且要求全面了解辖区内雨情、汛情。

会后,社区干部上户到辖区河边住户家传达防汛会议精神,请住户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