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张一山喜提“头号粉丝”后援团获名“江米团”

2018-06-19 13:51:19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家有儿女初长成》张一山遭“狂热粉丝”Pick

6月19日晚22:00,《家有儿女初长成》继续于东方卫视欢乐上演。上周为了兄弟义气拒绝出道机会的江北,在本周喜获“狂热粉丝”一枚,后援会“江米团”也正式宣告成立,首任后援会会长小西对江北由崇拜升级为热爱,疯狂示爱江北,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追求故事。

张一山喜提“头号粉丝” 后援团获名“江米团”

凭借作品《好兄弟》收获了音乐公司邀约的江北,在本周又收获了一枚“死忠粉”。上门为童童辅导英语功课的老师小西,竟是江北的狂热粉丝。江北在收获到一名粉丝后立刻端起“明星范儿”,用刀叉吃油条大闹笑话。为了留住这唯一一个珍贵的粉丝,江北立刻召开家庭会议,要求家人配合出演明星生活,商讨如何防止“掉粉”。在江国立与戴玲玲的一番“添油加醋”后,江北能否成功留住这个头号粉丝?此外,江北的首个后援会“江米团”也将在本周成立,小西作为首任团长,会为江北制定怎样的应援计划?

张一山遭疯狂Pick 高亚麟“魔改”罗密欧吓哭观众

江北还沉浸在拥有粉丝团的特殊福利之时,粉丝小西对江北的感情已经由崇拜转为热烈的爱,并称要“娶”江北。面对身材“强健”的小西,江北内心十分抗拒。为了拒绝小西的追求,江北设计抹黑自己,却不小心被女神邻居看到。江北最终能否成功拒绝小西示爱?“江米团”能否继续运营下去?另一边,杜伟将出演经典角色罗密欧,对艺术有“独特”见解的他“魔改”罗密欧这一角色,将悲剧演出了喜剧的效果。谁知在家庭试演中,遭到大家一致差评,竟还把前来试看的段昊人给吓哭了。究竟杜伟对“罗密欧”这一角色做了哪些改造?他能否坚持自我,将这一改编继续下去?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本周剧情中不仅有两个家庭的欢乐趣事,更有江北在采访中坦言家人的重要性,称自己将一直以家庭为中心,将陪伴进行到底!5月29日起,每周二、三、四晚22:00锁定东方卫视《家有儿女初长成》,重拾美好旧时光中的温暖记忆!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