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供电三清公司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2018-06-11 17:02: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11日消息(通讯员  张博 李角向 刘朋)为深刻吸取“5.20”人身事故教训,落实5月29日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于金镒董事长、姚格平总经理及杨友华副总经理的重要指示精神,会后该公司从多方面开展安全工作隐患排查。

6月1日,该公司党委书记主持召开了党委班子反思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存在问题,提出防范措施。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就吸取“5•20”事故教训,结合自身岗位,反思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6月5日,该公司总经理主持召开会议,组织各部门、各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再次开展反思会议,会议要求各级人员要强化担当,强化执行力,加强基本功,严把安全关,严格执行《安规》制度,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安全理念,时刻绷紧安全弦,牢记安全责任。

据悉,该公司领导利用周末时间,到施工现场开展“四不两直”安全督查。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靠前指挥、率先垂范,狠抓现场作业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将安全管理意识传递至一线各类人员,安全规程贯穿至业务运转全过程、各环节。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