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供电公司开展班组建设千分评价自查

2018-06-11 16:59: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11日消息(通讯员  周峻 刘朋)为贯彻落实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关于加强“十三五”班组建设再提升工程,落实“抓基层、基础、基本功”的工作要求,6月4日至6月8日,由上饶供电公司党建工作部牵头,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对调控中心、营销部及通信分公司的专业班组进行班组建设千分评价查评验收工作。

自3月始,该公司要求相关专业部门对各专业班组千分评价标准进行了3次修订完善,此次查评,检查组针对“安全管理评价标准”、“关键业绩指标与生产管理评价标准”和“综合管理评价标准”三部分标准逐条查评梳理,查找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耐心细致的检查,挖掘出班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也发现少部分班组对深化班组建设还存在思想认识上的偏差,对于班组管理水平、提升员工素质方面还与一流班组存在差距,班组建设发展还不均衡。

据悉,该公司将坚持开展班组建设考核,定期组织各专业部门的相关人员到各基层班组检查,严格按照班组工作评价标准进行打分;同时将班组建设管理纳入到基层单位的月度和日常绩效考核管理体系,做到与日常工作同布置、同考核。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