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林业局:作风建设年活动 聚焦五个方面专项治理

2018-06-08 09:05: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8日消息(通讯员 张建军)为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6月7日上午,上饶县林业局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进一步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联系自身实际,聚焦“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加强对照检查,积极改正改进,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服务型、廉洁型林业干部队伍。

09141605318064693_49.jpg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全市林业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精神。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抓好“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干部职工对标对表,全面查找“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紧扣脱贫攻坚工作,以实际行动检验作风建设成效。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