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试纸浸墨香 金笔写辉煌——横峰交警多措并举服务高考

2018-06-07 17:17: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6月7日消息(通讯员试苏丹)6月7日,万众关注的高考拉开帷幕。为确保2018年高考的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积极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横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措并举最大限度地为高考服务,为莘莘学子的圆梦之路保驾护航。

17194086459374616_49.jpg

“2018高考”第一天。早晨7时,该大队城区中队全体人员提前到达指定位岗,并按规定摆设相关标志、标牌及交通安全设施,设置禁行、禁鸣区域,加强考点周边道路的交通管制,规范送考车辆停放;同时在通往考点的主要路段、道口增派警力,加强指挥疏导和巡逻管控,确保安全畅通;对送考的客车及私家车,执勤民警及时为其开辟“绿色通道”,确保优先通行。

17195282971185775_49.jpg

在考试期间,该大队交警对过往横峰一中考点的道路实行定时、定点的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关的社会车辆通行,专门为运送考生的车辆开辟了绿色通道,在不影响交通安全的情况下对运送试卷、监考人员和考生的车辆优先放行,落实轻微交通违法行为教育为主、尽快放行、优先通行制度。

17200696331591867_49.jpg

天气虽然闷热,场内高考正酣,场外严阵以待,该大队交警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激昂的青春斗志,守护住学子高考平安道,为广大考生创造了畅通、有序、和谐、安静的道路交通环境。

十年寒窗就为今朝一搏。你安心赴考,我暖心守护。这条路,横峰交警一直为你保驾护航,同学们,加油!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