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汇通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8-06-06 17:38: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6日消息(通讯员 戴晏华)根据上饶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上饶银监局监管一科《关于开展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有关工作的工作提示》有关要求,近期,工行上饶汇通支行高度重视,采取三项措施,认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一、加强组织,落实责任。根据“通知”要求,支行成立了“上饶汇通支行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行长挂帅任组长,成员有各部门和网点负责人,确定五月份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在支行范围内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杜绝员工参与非法集资行为发生。

二、加强宣传,突显“三贴”。在部门、网点显要位置摆放宣传折页,通过电子滚屏、融e联、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广泛宣传,严厉打击非法集资行为,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宣传要求“贴近网点、贴近客户、贴近生活”。

三、加强管理,取得实效。支行要求不仅仅在宣传月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仍然一如既往、长期不懈坚持下去,热情耐心回答每一位客户的提问、咨询和解释工作,重点对支行信贷部门作了重点强调,严格落实贷前调查和查询,严禁信贷资金用于非信贷用途和领域。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