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地税:“连心夜谈”解心结 合力攻坚迎国检

2018-06-01 16:56: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6月1日消息(通讯员  王海 徐梦巧)为提高群众认可度,拉近干群关系,全力做好脱贫攻坚迎接国检的各项工作,横峰县地税局在莲荷乡蔡家村各村小组举办“连心夜谈”活动,深入宣讲扶贫政策、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致富信心,以干群一心、团结友爱、合力攻坚的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国检。

16583443668589060_49.jpg

5月29日晚,首场精准扶贫“连心夜谈”活动在蔡家村蔡家小组举行。横峰县地税局驻村第一书记夏德桃深情回顾和总结了近两年来蔡家村精准扶贫工作历程和变化,并和参加连心夜谈的贫困群众一同畅谈结对帮扶、驻村帮扶中的难忘、感动和收获。驻村工作队队长王海从自己说起,为大家介绍了地税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和酸甜苦辣。感触变化,感悟党恩,在场的贫困群众十分感动,他们纷纷表示:精准扶贫改变了蔡家村的面貌和老百姓的生活,要大力支持和配合地税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工作,携手同心,自立自强,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16591304664951000_49.jpg

5月30日晚,蔡家村徐家小组精准扶贫“连心夜谈”活动拉开帷幕。第一书记夏德桃和蔡家村党支部书记占进林先后讲话,工作队长王海主持精准扶贫政策知识问答。参加“连心夜谈”的贫困群众对精准扶贫工作成效高度认可、对帮扶单位和帮扶干部无限感激。在政策知识问答环节,大家纷纷主动举手抢答,场面热闹活泼,妙趣横生。

5月31日晚,第三场精准扶贫“连心夜谈”活动在汇峰希望小学举行,来自蔡家村钟家小组、滕家小组的26位贫困群众代表参加此次连心夜谈活动。第一书记夏德桃围绕“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主题,再次和大家谈心交流,并为大家进行了脱贫攻坚形势教育和精准扶贫政策知识辅导,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心怀感恩、不等不靠、自力更生、齐奔小康。蔡家村党支部书记占进林用朴实的乡音讲述身边的人物和励志的故事,鼓励大家向自强自立的典型看齐,向创业致富的能人学习。大家普遍认为:精准扶贫“连心夜谈”活动既顺应了当前形势,又拉近了干群关系,还打开了群众心结、倡导了文明新风,这种形式的交流很好也很有必要。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