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信州区朝阳镇多措并举加强作风建设

2018-05-24 09:20: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24日消息(通讯员  江兴)5月23日下午,上饶信州区朝阳镇纪委开展到岗在位情况常规督查,督查结果情况较好,少数干部因公因事请假(请假手续履行到位),其他干部均数在岗,并且办公秩序井然,工作状态良好。

进入5月以来,该镇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作风建设相关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靶向意识,三措并举,巩固拓展既得成果,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一是提高站位,强化宗旨。全镇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重提高各支部"三会一课“质量,同时以开展《红色家书》朗诵比赛活动、过党员政治生日等形式丰富的“党员主题活动日”这一有效载体,补足精神之“钙”,强化宗旨意识,把好作风建设“总开关”,引导党员干部扑下身子,勤于履职,勇于作为。

二是自查自纠,制度加压。朝阳镇党委、政府逢会必讲作风建设,对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剖析的“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和区委书记王其中指出的“蛮”“骄”“玩”三大问题高度重视,朝阳镇纪委定期不定期地对各机关干部职工上下班(值班)制度、精神状态、工作秩序等进行全方位督查,着力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研究制定《朝阳镇镇村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从制度层面完善、从操作层面细化,进一步厘清和回答好“怎样加强作风建设”“哪些是不能触碰的高压线”等根本问题,以制度倒逼加压,把作风建设抓紧抓实。    

三是督查考核,担当作为。该镇党委书记切实履行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带头转变作风,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形成“头雁效应”;以作风建设为抓手,运用好成果转化,建立督查考核工作机制,对精准扶贫、园区征迁、新农村建设等13项重点中心工作由“一把手”负总责、总调度,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咬定目标不放松,盯死任务不懈怠,切实做到有职必有责,有责必担责,持续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和新作为,同时明确奖惩,“以实绩论英雄”,奋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精彩答卷。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