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教体局召开作风建设暨脱贫攻坚“夏季整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2018-05-24 07:10: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5月24日消息(通讯员  谢传禄 沈海燕)5月23,玉山县在东城小学多媒体报告厅召开教体系统作风建设工作暨教体系统脱贫攻坚“夏季整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动员系统上下要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攻艰克难,精准发力,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全面开创教体系统作风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推进玉山县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出席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韶玲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芹传达全县脱贫攻坚“夏季整改”行动会议精神,部署教体系统脱贫攻坚“夏季整改”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闻传达了省、市、县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系统作风建设。局全体班子人员、机关全体干部、全县校(园)长、学校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和扶贫工作事关教体形象,事关百姓利益,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作风建设和脱贫攻坚“夏季整改”行动的自觉性,是落实上级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具体途径,是关爱广大干部职工的具体举措。

07134234942822484_49.jpg

07135927548531162_49.jpg

会议强调,近年来,教体系统在加强作风建设和教育扶贫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优化了教体队伍作风和行风,有效提高了机关行政效能,大幅提升了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但还在懒政怠政不敢担当、推诿扯皮政令不通、虚假浮躁效率低下、作风散漫纪律松弛、师德缺失素质不高、帮扶不实流于形式等方面存在不足,系统上下要立足实际,找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作风建设和脱贫攻坚“夏季整改”行动的紧迫性。

07141425142170470_49.jpg

会议要求,正风肃纪要立好规矩、坚守底线,自纠自查要不怕揭短、一针见血,整改问题要迎难而上、不怕碰硬,机制建设要客观科学、注重长效,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切实增强抓好作风建设和脱贫攻坚“夏季整改”行动的针对性。要坚持全面发动,严格落实责任,坚持统筹兼顾,强化督查考评,切实增强抓好作风建设和脱贫攻坚“夏季整改”行动的实效性。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