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卫计委地毯式督查脱贫攻坚迎国检

2018-05-22 15:36: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22日消息(通讯员 徐小珍)为全面掌握委机关帮扶干部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强化帮扶责任意识和帮扶工作实效,做好迎国检各项准备工作,5月16日至17日,上饶县卫计委抽调15名结对帮扶精干力量,组织了7个督查组,到帮扶村上泸镇毛源村、望仙乡大济村和南峰村,深入到帮扶户家中,对帮扶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地毯式督查。该委党委书记、主任郑建伟,副主任刘胜华、王显强、朱三科、周向荣,三个帮扶村第一书记等参与了督查。

督查期间正值入夏以来最炎热的天气,温度高达37度。督查组顾不上高温酷暑,按照所分配的任务走街串巷、进村入户开展督查工作。每到一户,督查组都详细察看连心卡、上墙资料、致富袋及环境卫生等情况,认真比对贫困户登记证、信息采集表、收益确认表、一卡通流水等相关数字信息和逻辑关系。17日正午11点20,烈日当空,郑建伟来到望仙大济村花桥组贫困户余开勤家中。与余开勤一家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中午吃什么菜,有没有肉?”“身体好不好,看病报销到位了吗?”“对帮扶干部满意不满意?”余开勤连连点头说满意满意。郑建伟要求督查干部们本着“查出问题就是帮助同志改进工作”的态度,要“认真查,彻底查”,要“户户筛,人人过”,确保通过此次督查,发现问题,查漏补缺,在国检前把工作完善到位。

参加督查的帮扶干部们纷纷表示,督查过程也是一个学习自省的过程,通过对其他同志的帮扶情况检查,既能用旁观者的眼光看到他人的问题,也能发现他人比自己做的更好的地方,利用这样的机会,互相督促,互相学习,把结对帮扶工作进一步落实到位。

入户督查结束后,19日上午,郑建伟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迎检督查情况汇报会,各小组把督查中发现的情况汇报整理,下一步将坚持问题导向,立行整改,确保用最完善的工作迎接国检,助力全县决胜脱贫攻坚摘帽战。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