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情的边疆》王雷“耍宝”追爱模式了解一下

2018-05-14 13:06:17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王雷《爱情的边疆》演绎最地道上海范儿

近日,年代情感剧《爱情的边疆》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痴情动人的纯爱故事引发了年青一代对于爱情的思考,同时也让父母辈的观众直呼感同身受。其中,王雷在剧中饰演的万声凭借幽默开朗的性格和执着认真的感情态度收获好评不断。而在此背后,王雷为了最大限度地贴近人物本身,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大连人,特别邀请上海老师跟组教授上海人“宝典”,剧中万声对文艺秋的爱是发自内心的,剧外演员王雷对演绎事业的热爱更是认真的。

痴情文青为爱苦中作乐 王雷“耍宝”追爱模式了解一下

王雷在《爱情的边疆》中饰演的男主角万声,出场便打破了观众对他的一贯认知,在剧中他既不再是帅气阳光的暖男,也让观众忘了他曾经诠释的陕北汉子形象,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也是一个不一样的王雷。面对爱情他执着且坚定,为爱而生,为爱而活,即使是文艺秋决绝的拒绝,他也还是不忘用一句“红军不怕远征难”来表明自己的心意,“耍宝”式的追爱模式成为剧中一大看点,承包了绝对的笑点。而欢笑背后是人物主动承担起的“传递爱的信念”的责任,不问结果,倾情诠释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王雷开启方言收割机模式 大连硬汉为热爱挑战不可能

多年以来,王雷出演作品无数,它们风格不一,角色迥异,但是王雷的倾注心血却绝无二致。出演《平凡的世界》时,王雷苦练方言,由内而外的用心感受人物,所以我们看到的孙少安就是黄土高原上一个不屈于命运的庄稼汉。此番出演《爱情的边疆》,王雷再次开启方言收割机模式,在剧中他不光要会说上海话还要会唱,这一度被所有人认定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身为大连人的他却为此特意邀请专门的上海老师跟组,从语言到神态再到为人处世的态度,事无巨细的学习,成就了今日屏幕上的上海人万声。这与王雷对自己一贯的高要求准则不无关系,他自己多次提到希望“做一个真正能塑造人物性格的演员”,而纵观多年来他的作品,无置可否,他正在成为自己所希望的样子。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