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陈学冬唱跳俱佳 土味拉票引风潮

2018-05-07 14:32:36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2018《跨界歌王》首播 李亚鹏徐静蕾还原《将爱》经典

周六的综艺晚高峰,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第三季首期节目收视就表现得很强劲。当日实时收视率两次登顶52城和35城第一,吴秀波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将节目推向高潮。《跨界歌王》以及几位跨界明星和嘉宾都陆续登上微博热搜榜,其中波叔演唱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和徐静蕾李亚鹏的回忆杀的热度在热搜榜和各大网络平台持续走高。陈学冬的土味拉票和刘恺威低音炮嗓音也都强势登陆各大热搜。

《跨界歌王》减肥、治颈椎、拒做“低头族” 各方评论脑洞大开

还记得《跨界歌王》第三季发布会上,徐静蕾自曝被“吓”得暴瘦8斤,主持人栗坤也“补刀”到:“我们的节目还能减肥呢”。周六首期《跨界歌王》播出后,网友们还脑洞大开找出了更多健康妙招:比如有网友跟着唱歌跳出一身汗,还有网友随着节奏排腿,拍瘦。本季的投票大屏幕被移位到顶部,每位歌手的投票结果都要仰头观看,划重点:这是“拒做‘低头族’”的意思吗?到了每位歌手的投票环节,点评嘉宾薛之谦仰头看着投票大屏幕表示:“这个节目还能治颈椎!”

第一个上台的陈学冬,一开口直接声震八方,土味拉票更是被粉丝们玩成“冬冬体”:“千山万水总是情,为冬打call不要停!”刘恺威低音炮般的嗓音引得一大批观众追评:“开口跪了!苏得我腿都软了”、“好听到哭了,真的哭了”。戳泪点的除了刘恺威的《心如刀割》,还有《将爱》中杨峥和文慧的CP粉们看到李亚鹏徐静蕾在舞台上骑车那一幕,也都表示泪奔了。“多少人在电视机前激动得泪流满面。太多人与老徐相遇是因为将爱,近20年的时光,文慧,别来无恙。”、“谢谢你,老徐。因为你,这20年,我一直相信爱情有它最真的模样。”万众期待的波叔上热搜一定的,“波密”们评论说:“唱‘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那句,你一跳,我感觉心也跟着蹦,超自豪,就算是梦里,嘴角都是上扬的。”

一些专业媒体人看了《跨界歌王》第三季首期节目后也发表了观后感。比如新华网评论:“印象最深的是吴秀波的往事经历以及徐静蕾的回忆杀,真诚,是看完这个节目的最大感受。”网易评论:“《将爱》的梗和李亚鹏的出现都很有想法,非常感人,这个节目很有可能让徐静蕾再度掀起一阵讨论,因为她很少上节目,外界对她本人性格也不是很了解。但节目中的反差感让人觉得她很天真很可爱。形式上多了很多花字,和年轻态的小设计,增添了很多趣味感和活力,有利于网络传播。”新浪娱乐评论:“跟前两季相比,似乎故事感真的成了这季最大的亮点。”

陈学冬唱跳俱佳 土味拉票引风潮

第一个登场的陈学冬在排练的时候对于又唱又跳的安排内心就是拒绝的,但是为了可以将《爱你在心口难开》这首歌呈现得更加完整,他还是决定拼一把。没想到他独特且富有磁性的嗓音一开唱,观众席就连连惊呼。而之后的又唱又跳又演不仅把台上的舞蹈演员撩得羞涩不已,就连观众们也都被舞台上的陈学冬迷得心花怒放,掌声尖叫声不断。

陈学冬的声音高低分明,最后的重低音收尾堪称专业。连点评嘉宾薛之谦也开玩笑说陈学冬唱歌好听到像“假唱”,谭维维同样也被陈学冬电到了。虽然陈学冬的表演中,因为走位错误差点被舞蹈演员绊倒。但是他毫不慌乱,灵活地进行了调整,随机应变的表现给他加分不少。陈学冬的表演结束后,主持人栗坤让他拉拉票,谁成想新生代小哥哥陈学冬拉起票来竟然如此地接地气:“千山万水总是情,投我一票行不行”、“大哥大姐过年好,投我一票好不好”。陈学冬招牌式的“土”味拉票引得全场爆笑。

刘恺威致敬偶像 低音炮歌声扎心了

张学友的《心如刀割》被刘恺威浑厚稳重的嗓音演绎的“听者伤心,闻者流泪”,全场嘉宾观众都惊呼不断。谭维维评价刘恺威的歌声“稳、准、狠”,直戳内心。薛之谦更是被刘恺威的歌声感动到泪目以对。这首歌的原唱是刘恺威的偶像天王张学友,在VCR里,刘恺威还晒出很多张学友的专辑,必定是铁粉无疑了。

说起张学友,在场的嘉宾都不淡定了,一个个都露出膜拜之感,以致现场直接即兴来了个张学友歌曲大接龙。期间吴秀波唱得投入,轻闭双眼,沉醉其中,根本停不下来。实在忍不住了的薛之谦则鼓起勇气提醒波叔:我们这是一个接龙,就是每人唱几句…引来全场大笑。刘恺威“恺叔”很真诚的一句:“万水千山总是情,投我一票行不行”的“盗版”拉票绝对综艺感满分。

李亚鹏徐静蕾感情深一口闷 干一瓶真小二

徐静蕾静静地坐在高脚椅上,一首充满青春记忆的《匆匆那年》《谁》的串烧让观众重返20岁,仿佛又看到《将爱情进行到底》里面的文慧—— 一样的白色连衣裙,一样的白球鞋。虽然第一次录制没有进入状态,让徐静蕾一脸: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的懵圈状态,但是很快的调整好重新再来。正如吴秀波所说,徐静蕾一直都保有那一份天真,所以即使20年过去了,她依然是“文慧”的样子。

第一波回忆杀还不够,李亚鹏手捧玫瑰现身,现场一片尖叫。三位点评嘉宾全体震惊,瞪大双眼。连波叔那么淡定的人,都双手捂嘴,直呼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韩东君在李亚鹏现身后感动到泪眼盈盈。李亚鹏的出现,让徐静蕾显露了一把“真性情”,两人现场对饮“真牛二”,节目组表示,徐静蕾不止真唱,也是真喝。两个人喝着酒,讲着曾经的故事不亦乐乎。

20年的友谊,胜似亲人。李亚鹏说徐静蕾每次见到他都要给他介绍女朋友,徐静蕾也是衷心希望李亚鹏能够幸福一生。谭维维点评得很到位:“音准可以修,情绪是修不了的。紧张,证明我们都不麻木。”

韩东君“亚历山大” 粉嫩反差萌撩动少女心

新晋小生韩东君的出场简直撩起了无数粉丝的少女心。他一改健身达人的硬汉形象,戴起围裙,开起炸鸡小店,一首脍炙人口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瞬间和观众零距离。他一会儿在台上又唱又跳,一会儿又到观众席发“炸鸡”,还到台下站在沙发上自嗨起来,有网友表示:“君君,你这算毁坏公物不?”

本期节目的互动冠军非韩东君莫属,不仅撩了观众,连波叔也被他请上台去放飞了一下。两代司马懿同框,韩东君现场和吴秀波学起“五禽戏”。没想到“乱入”的薛之谦硬是把“手势玩坏”,好好的学艺变成了拉票,看得台下观众也是不亦乐乎。

作为薛之谦的歌迷,韩东君力邀薛之谦合唱《演员》又展示了他的慢歌功底。最后两人在确认过眼神后还不忘“调戏”了一下“五禽戏”的手势。吴秀波也很开心的看着台上的两人“皮”一会儿。

吴秀波深情高歌 网友单曲循环

吴秀波的“专场”真是千呼万唤使出来,波叔一身风衣轻松上阵,雅痞范儿十足。LIVE秀一首高难度的《我是一只小小鸟》,他饱经沧桑的磁性男声,驾轻就熟的唱功,游刃有余的发挥,将声音转换成情感,传递进观众的心里,引发全场大合唱,俨然就是吴秀波个人演唱会。

唱罢,全场沸腾,波叔也毫不掩饰地把自己坎坷的过往和观众们分享。谭维维虽然调侃波叔那几下想飞没飞起来的蹦哒有点瑕疵,但是作为“波蜜”的代表直接表白《月亮代表我的心》,爱唱的波叔也是随声附和,一段表白立即变成了甜蜜的情歌对唱。本期节目真的是撒糖撒出了新境界。《跨界歌王》第三季,跨界就是享受音乐。每周六20:30北京卫视2018《跨界歌王》与您相约看大秀,听真歌!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