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五一”登山比赛活动

2018-04-24 13:17: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4月24日消息(通讯员 蔡 仁)“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江西万年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工会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凝聚力,于4月21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健身登山与寻宝比赛活动。

13380303844116010_49.jpg

登山活动在怪石林进行,参赛队员无论领导还是职工,不论年长还是青年,不论是男同志还是女同胞,个个精神饱满、奋勇争先,比赛紧张而激烈。活动不仅让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而且欣赏到了美丽风景。经过激烈角逐,有11名同志获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出干部职工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