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向往的生活2》彭昱畅呆萌反差承包观众笑点

2018-04-23 13:3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彭昱畅《向往的生活》首播开门红 “彭喜庆”实力圈粉

彭昱畅《向往的生活》首播开门红“彭喜庆”实力圈粉

彭昱畅采蜂被蜇。 供图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于上周五(20日)迎来首播,蘑菇屋“H6”黄磊、何炅、刘宪华、彭昱畅以及小H、小O全员升级亮相,神秘大咖徐峥、王砚辉惊喜到访,几日来余温不减,引发观众持续热议。而“萌新”彭昱畅的加入,也为节目带来了不少欢乐亮点。他从先导片被何老师亲自喂水的团宠待遇,到正片中挖笋、采蜜、抓泥鳅、买熟肉、茶话会等一系列变身农活黑洞“彭喜庆”的爆笑奇遇,呆萌反差承包观众笑点。

彭昱畅成“农活黑洞”。 供图

彭昱畅成“农活黑洞”。 供图

看过的观众纷纷表示:“行走的表情包在向我们招手!彭昱畅从早起的‘彭’头垢面到后面各种的随‘昱’而安,彭喜庆本庆,这孩子真是承包了我的笑点。”“别人是生活行家,彭彭就是生活不行家,黄鳝泥鳅不分、买生肉给买熟肉了、被蜂蛰第一反应是换钱也太逗了,简直是生活中的我本人。农活黑洞彭喜庆、踏实肯干不服输,主要看态度。”

在节目中,“聪明的白纸”和“农活黑洞”这两种特质也在彭昱畅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自带元气喜感外,暖心力MAX。在何老师身体抱恙时,彭昱畅连说11个“没事”宽慰何老师,独揽插秧重任。他和何老师稻田插秧那段对话也让很多观众深受触动,当彭昱畅问出不少年轻人的生活困惑——轴、不服输、想证明自己,何老师现场传授人生哲学“放弃也是一门学问。坚持都是有意义的,但不是所有坚持都是划算的。”两人个性碰撞的独特化学反应,传递出鼓舞人心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