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少年初长成 自在恰如风

2018-04-20 14:09:39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后来的我们》井柏然特辑 刘若英:他就是真实的见清

由刘若英导演、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和田壮壮主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今天发布了井柏然特辑为其庆生。这份惊喜的生日礼物不仅饱含着整个剧组对于井柏然的情感,也让观众一同见证了他从一个男孩变成男人的成长历程。在影片拍摄时,刘若英导演非常细致认真的为井柏然讲戏,井柏然也用最投入的状态展现出一个真实的见清。甚至泪洒片场,哭到无法自拔。刘若英也动情的称赞“我相信他就是见清,我常常在那些瞬间会对着监视器说,见清,我爱你”。井柏然也表示拍这部电影也弥补了自己在青春时缺少的一部分。

最后,导演刘若英也亲自送上生日寄语,为井柏然庆生。“生日快乐,井柏然,作为演员,你最好的时候才刚刚开始。”影片将于4月28日上映。

积微至著,厚积薄发

井柏然的真实情感 林见清的角色闪耀

在井柏然生日的这天,电影片方也特意发布了他的个人特辑,作为一份生日惊喜为他庆生。特辑里展现了一个用心表演的井柏然,也展现了一个真实无比的林见清,他似乎已经与角色合体,让人无法分辨他究竟是井柏然还是林见清。而导演刘若英也送上了最真诚的生日寄语“生日快乐,井柏然,作为演员,你最好的时候才刚刚开始”。

出道至今,井柏然出演过很多不同的角色,体验了这些角色不同的人生。而见清对于井柏然来说,则更像是一种在长足积累后的爆发。所谓积微至著、厚积薄发就是如此。在特辑中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井柏然,戏外的他是阳光乐观的大男孩,戏里的他却没有任何的包袱。放肆的哭泣、认真的摔打,毫无怨言,十分投入。体现着一个演员的职业素养,也正是因为多年来的沉淀。也正是因为这些充沛的情感和深刻的故事,让见清这个角色在井柏然的演绎下熠熠生辉。

井柏然说林见清是他这么多年来非常非常投入的一个角色,《后来的我们》也是他非常非常投入的故事,他在采访时说:“在爱情当中的成长,是在我青春时缺少的一部分”。而这,恰恰是对他最大的挑战。但刘若英对于井柏然坚信不疑,短短的特辑中,有很多刘若英和井柏然互动的画面。在狭窄的过道跟井柏然讲走位、在监视器前一同讨论此前的表演、甚至在冰天雪地中都认真的谈论细节。

像是一种传授和给予,更像是一种在心灵上的沟通,让他们两个人在合作中变得更加默契。刘若英说:“他经常能交出一个最真实的情感,那不是他演出来的,是他相信,他就是见清”。

少年初长成,自在恰如风

井柏然的成长蜕变 刘若英的悉心关怀

从《加油!好男儿》时青涩的冠军歌手,到如今成熟魅力的优质演员。早早出道的井柏然,在时光的变迁中,“少年初长成,自在恰如风”。而出演电影《后来的我们》也似乎是他成长的一个佐证,是由男孩走向男人的一个拐点。

井柏然坦言最难的就是从一个男孩到一个男人内心的成长历程,而刘若英帮助他来理解找到角色的心理。这种无形的成长,让他在拍摄一场戏时,与角色完全融为一体,哭到无法自拔,令人动容。刘若英甚至捧着他的脸为他擦眼泪,安慰他。井柏然提到这段戏时回忆说:“那天我给导演发信息,我说我真的很难过,以后再也不要接这样的角色了”。难怪刘若英经常情不自禁的对着监视器说“见清,我爱你”。

不仅是导演刘若英,饰演“小晓”的周冬雨个饰演父亲的田壮壮都对井柏然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周冬雨赞叹说:“他还想去完善,他觉得自己还可以更好”,寥寥数语就为我们描绘出一个追求完美的形象。而作为业内老前辈的田壮壮老师也对井柏然的表演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看他的节奏和爆发力觉得他很有天分”。

《后来的我们》由刘若英导演、张一白监制,同时由著名摄影大师李屏宾、编剧袁媛、何昕明,美术指导翟韬、多次获得金像金马奖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奖的吴里璐联合打造,将于4月28日上映。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