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天坑鹰猎》实力阵容组队火花四溅

2018-03-26 16:14:02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天坑鹰猎》曝“见天见地”版海报 首探地下奇观

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编,高铭谦担任制片人,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的英雄少年探寻自然励志大剧《天坑鹰猎》,今日发布“见天见地”版角色系列海报。除优质偶像演员王俊凯、金马女配得主文淇外,再曝多位主演,组成“戏骨加持少年团”的实力阵容。此外,“天坑长卷”海报震撼探秘地底世界,首度揭开多重地貌奇观的神秘面纱。深渊薄冰上,命悬一线的少年团智勇破局;神秘人物各怀心事;白鹰振翅,引领观众共赴这场“见天地,见自己”的青春冒险之旅。

超级长卷震撼探天坑,少年探险团热血铸青春

此次,《天坑鹰猎》发布“天坑长卷”海报,描绘了冰幕、回音溶洞、迷雾森林、化石森林、地耳湖、地热带等奇观异景逐一显现;老龙口、蜘蛛洞口等秘密禁地得窥一斑;祭祀大鼎、万金佛龛等失落文明遗迹初现端倪。地下世界探索之深、地质科学涉及之广、奇观异景呈现之多,让这部少年探险剧更具文化内涵,引发观众强烈期待。少年地质队核心成员纷纷展现各自优势技能,在生死未卜的雪原探险中全面出击;众多未知人物亦被卷入险象环生的错综迷局。灵魂神兽白鹰首露真容,它将与张保庆(王俊凯饰)共同经历成长磨难,描绘“苍茫风雪间,一鹰一少年”的动人图景。

同期发布的“见天见地”版人物海报,选取地下窥探视角,充满紧张诡秘气氛,将观众目光凝结于深渊薄冰上的惊魂一刻:冰河之下,暗流汹涌;冰河之上,一双双各怀心事的眼睛依旧善恶难辨。唯有像英雄一样去战斗,才可寻得真相,纵然前路千难万险,张保庆和地质少年团将用热血谱写世代传承的中华少年民族精神,铸熔壮丽青春。

戏骨buff加持少年团战,实力阵容组队火花四溅

《天坑鹰猎》再曝实力主演阵容:从小美到大的小戏骨蒋依依出演个性温婉、身世复杂的小红果;从《建军大业》中走出来的“陈毅元帅”叶筱玮担任地质队队长,饰优秀青年杨烨;童星出身,曾在《海上牧云记》中扮演少年牧云笙的“小黄轩”郑好与文淇组成“鹰屯姐弟”,饰演“天生熊力”的二鼻子。更有张耀宇、陈叶生、王玥兮、向皓四大演技与颜值兼具的青年演员强势加盟,在剧中他们个性迥异,身份关系错综复杂。加上此前已公布的18岁优质偶像王俊凯,和14岁金马女配得主文淇,《天坑鹰猎》的95后阵容,无疑让这部天下霸唱笔下最青春的探险剧少年感满分。

同时,刘佩琦、吴越、马跃、李小燕四大“戏骨buff”重磅加盟!实力剧匠刘佩琦以凶狠的独眼造型出镜,将在剧中与王俊凯上演诸多激烈对手戏;另一演技派女星吴越则将与王俊凯搭档出演一对“最特别”的京城母子。剧中,戏骨buff们或为少年团保驾护航,或为他们的成长之路再添必经之磨砺,而如此新老主演组合团战的新鲜打法,亦可谓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