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线聚焦总编助理王海滨专访毛主席特型演员王名良

2018-03-26 13:59:57    来源:一线聚焦    访问:    

微信图片_20180326103148_看图王(1).jpg

毛主席特型演员王名良和一线聚焦中闻文化网总编助理王海滨

一名伟人特型演员的特殊使命

王名良:作为一名伟人的特型演员希望能够承接践行中国梦的社会使命,通过深挖红色文化内涵,将红色文化不断传承与发展,将隐藏于基层的红色文化进行推广,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与弘扬文化的历史使命感,真正做到与广大群众携手同行中国梦。

传承红色基因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使命与责任,我们应认真牢记革命先辈的不易,努力实现中国梦,坚定不移地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文化、凝聚中国力量。

我们将努力发掘中国红色文化,将中国梦的精神传递下去,深入基层,贴近群众,通过红色影片放映、红色演出展演,使老百姓更加了解我们自己的文化

微信图片_20180326113144_看图王.jpg

做公益是我的初心

王名良:爱是正能量 传递才是意义;做公益要不忘初心,爱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正能量,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爱并把这爱传递给更多的人…这就是它在我心里全部的价值和意义。

微信图片_20180326113148.jpg

微信图片_20180326113152.jpg

微信图片_20180326113201.jpg

珍惜每一次伟人出演形象

公益如此,演艺事业更是懂得坚持可贵。出道以来,他一直坚持初心,潜心钻研演技,鲜少关心演戏之外的名利。与他合作过的导演、演员都称他是“戏痴”,在大家眼里,他一直保持着真实本色,从未被浮躁喧哗的娱乐圈改变。现在不少演员到外面参加商演,报价5000块钱,这也是行里的规矩,宁可要跑了,不能要少了,可是两三年也不见得有人请王名良去商演一次,因为他不去,他就用富余的时间去做公益,做义演,宁可不要钱。他表示公益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力量,也希望公益能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以伟人书法作为载体 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微信图片_20180326125556_看图王.jpg

王名良为一线聚焦中闻文化网题字

微信图片_20180326125722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180326113135.jpg

毛泽东特型演员 王名良先生自幼深受毛泽东思想影响,并认真拜读主席选集、诗词、文稿等著作。其主席形象深深扎根心中,也影响身边很多人。尤其爱好主席书法并对主席书法仔细研究。在多临法贴中广集博取,兼收并蓄,形成了自己沉着凝练,自然洒脱的风格。作品形神具备,深受名家赞誉,社会各界推崇。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