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兴的“冰雪游”广受年轻游客喜爱

2018-02-22 14:4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江西春节旅游“年味儿”十足 接待游客2633万人次(图)

江西春节旅游“年味儿”十足接待游客2633万人次(图)

新兴的“冰雪游”广受年轻游客喜爱,图为江西省铜鼓七星岭野外滑雪场。 钟欣 摄

中新网南昌2月22日电 (记者 王剑)江西省旅发委22日透露,2018年春节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2633.82万人次,同比增长18.62%;旅游收入145.52亿元,同比增长33.12%;全省旅游市场欢乐祥和、产品丰富、热闹火爆。

2月22日,江西省旅发委通报2018年江西省春节假日旅游运行情况。 王剑 摄

2月22日,江西省旅发委通报2018年江西省春节假日旅游运行情况。 王剑 摄

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丁新权22日表示,2018年春节黄金周期间,该省实现了“两增三无”的目标。“两增”即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双双增长,创历史新高。“三无”即无一起重大旅游质量投诉,无一起旅游安全事故,无一起景区内重大治安案件。

中新网记者了解到,围绕“江西风景独好·2018旅游过大年”主题,江西省假日办组织推出喜庆热闹、群众参与性强、“年味儿”十足的节庆、民俗活动160余项,以及温泉游、民俗游、文化游、康养游、自驾游等众多假日旅游产品,丰富游客假日旅游选择,满足群众日益多样化、品质化的假日旅游需求。

丁新权介绍,2018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受产品丰富、活动拉动、优惠刺激、高速免费和江西旅游知名度提升等综合因素影响,省外游客尤其是周边省份游客明显增加,省内居民出游意愿强烈,各景区游人如织,众商家人财两旺,旅游接待平稳有序。

2018年春节,最美乡村江西婺源县篁岭等景区,游客摩肩接踵。 曹加祥 摄

2018年春节,最美乡村江西婺源县篁岭等景区,游客摩肩接踵。 曹加祥 摄

春节期间,江西呈现出观光旅游、休闲旅游、生态旅游、红色旅游全面火红,都市旅游、乡村旅游双双飘红的喜人局面,全域旅游建设成效显现。此外,新兴的“冰雪游”广受年轻游客喜爱,踩着雪板在高山中驰骋成为春节假期江西最时髦、最有范的运动方式。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