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联祝语漾温暖 卫生知识护健康

​一一铅山县疾病控制中心开展″把健康带回家″赠春联活动

2018-02-14 14:40: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2月14日消息(记者蒋治国)2月13日下午,铅山县河口镇卫生院人头攒动,很是热闹,原来是铅山县疾病控制中心与河口镇卫生院联合举办″把健康带回家″送春联活动,吸引了当地群众以及回乡务工人员踏至而来。

14423506556030411_49.jpg

据了解,为了落实省卫计委、省计生协《关于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倡导农民在内的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流动人口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使他们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铅山县疾病控制中心积极做好倡导,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把健康带回家″专项行动。

为了提升″把健康带回家″行动成效,该中心选择了在人口比较集中,流动人口量较大的河口镇卫生院开展活动。同时,为吸引群众对行动的关注度,中心特邀请了铅山县书法协会与铅山县老年书画协会″红色攵艺轻骑兵″成员参加此项活动,为群众写春联送福字,通过送春联送福字,表达卫生计生人的关心与关怀,让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并通过现场健康资料发放与咨询,让群众真正将健康带回家,把温暖带回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