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张韶涵时尚尽显冻龄女神的曼妙与优雅

2018-01-25 16:51:43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张韶涵最新写真发布 以放松状态展现柔美

张韶涵最新写真发布以放松状态展现柔美

张韶涵淋雨时尚大片曝光 《阿刁》彰显态度人生

近日,张韶涵曝光最新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该组写真张韶涵在大雨中孤独而又坚毅的撑伞远眺,仿佛化身为《阿刁》歌里唱的那个阿刁。黑色针织衫让张韶涵知性感十足,下身用修身牛仔裤为这身造型增添了不少简约优雅的温柔感。张韶涵尽管头发都湿透了,依然妆容精致,衣饰服帖,尽显冻龄女神的曼妙与优雅。

在本组时尚大片中,张韶涵以放松的状态展现冻龄女神柔美与率性的双重魅力,深邃的眼眸中透露出坚韧的力量。一直以来除了用音乐作品打动人心,张韶涵拒绝过多商业运作,围绕张韶涵本身的都是音乐作品,就像她的歌声一样清澈不渗杂质。而此次在《歌手》节目中选唱《阿刁》,张韶涵坦言:“第一次听《阿刁》时就很感动,这首民谣很贴近我本身,它意境里的女孩子非常坚强,会让我想到自己,而我到《歌手》的初衷,也是希望能透过这样不同的音乐展现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我,所以一听到赵雷这首歌时,我就很坚定,我要唱它。”

从青涩到轻熟的跨越,时间带给张韶涵的不仅是成长,还是人生的态度与追求上,保持热忱、保持对梦想不灭的追求。虽然在生活中遭遇了困难阻碍,张韶涵用“纯粹”的力量出发,以积极阳光的生活姿态,面对困难,以乐观的精神坦然面对生活的磨难。撕下昔日的标签,自由享受地做回当下这个真实个性有态度的自己,真正开启属于张韶涵的美韵韶音新时代。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