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建筑业协会召开换届会议暨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

2018-01-25 13:24: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月25日消息(通讯员 程树祥、程斌)2018年1月25日上午9点,婺源县建筑业协会举行换届会议暨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县内建筑公司、中介机构等40余家成员单位共计60余人参会。

13255712943860431_49.jpg

会上,县建设局吴春发局长作了致词。会议通过了第一届协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婺源县建筑业协会章程》、《会员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同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和第二届理事会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秘书长和表决通过协会名誉会长、顾问聘任。会上,还为2017年我县“6.24”特大洪灾捐款企业进行了授牌。

县政府刘渊海副县长到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全县建筑协会要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为建筑行业多做实事,多做好事,力争把婺源县建筑产业进一步做强做大。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