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寻秦记》于波吴奇隆时隔十多年后再度合作

2018-01-18 15:05:43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寻秦记》今日开播 于波吴奇隆隔空同框回忆杀

由梁国冠执导,吴奇隆担任艺术总监,陈翔、于波、郭晓婷等领衔主演的新版《寻秦记》将于今日首播。实力派演员于波在剧中出演霸气腹黑在暗中操纵一切的巨鹿候赵穆,更与客串出演的吴奇隆继《萧十一郎》十多年后再合作,隔空同框满满回忆杀。

跨时空科幻大剧新《寻秦记》根据黄易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项少龙在“星云”号事故中,意外越时空回到2000多年前的战国时代,卷入质子回秦和各国权臣阴谋诡计之中,在战国时代书写了一段传奇故事。剧中项少龙最强劲的对手就是于波饰演的巨鹿候赵穆,外形温润正气的于波塑造这个冷酷腹黑心机极深的角色多靠眼神和语态的传达,更能突显演技。

据悉,于波最经典的反派角色就是《萧十一郎》中的连城璧,巧合的是《寻秦记》吴奇隆担任艺术总监并在首集客串出场,这是两人时隔十多年后再度合作,隔空同框勾起满满回忆杀,有网友感慨道:“遗憾于波和吴奇隆没有对手戏,当年被萧十一郎和连城璧秒粉!”。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