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电视地产星光奖2017年度暨慈善晚会耀世启动

2018-01-15 23:39: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南昌1月15日消息(记者蒋治国 章荣富)2017品牌房企暨品质楼盘评选慈善晚会由江西广播电视台、江西省住建厅、星空传媒控股集团和江西省妇联联合主办,江西省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星空地产网、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左邻右里承办,江西各地市房管局、江西各地市妇联、中房协、全经联、长江商学院以及科大管理学院等支持,结合江西地产评选、慈善与业内年度盛会于一体的评选盛典,将于2018年3月份举行,届时,各大品牌房企、业内精英及相关政府部门将与我们一起见证江西地产界“奥斯卡”们的诞生。

住宅回归居住 房企品牌进入黄金期

在前不久结束的十九大会议上,党中央给房地产做出了明确定位,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有方向、有方法、有目标;对象是全体人民。

也就是说,因为我们基本矛盾的改变,对于发展目标也发生改变,而长期作为中国的经济支柱——房地产,在发展中的地位也变了。从刺激经济发展最好用的经济手段,变成了保障民生的重要一环。房子回归居住属性,而不是用来在经济低迷周期里盘活经济发展的工具。

随着“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理念的深入人心,住宅回归居住,房企品牌回归产品,产品回归品质。从地段到规划,从概念到品牌,房地产的发展在经历了不同的阶段后,品牌竞争成为越发不可缺少的环节。

从2017南昌楼市成交情况可以看出,表现较好的往往是那些较有影响力的品牌房企,品牌虽不能决定一个买房者的决定,但却足以影响他的决定。

2017年是楼市较为动荡的一年,同时也是最能彰显出房企品质的一年,在楼市调控政策密集的环境下仍能受广大群众欢迎的房企才更值得大众信赖。

与此同时,买房者的信赖也是房企发展的动力,适者生存,在各行各业竞争激烈的大背景下,只有品质过硬方能“扛得住”消费者的百般“挑剔”呀!

地产界“奥斯卡”——江西电视地产星光奖

2017江西电视地产星光奖由江西省住建厅、江西广播电视台、星空传媒控股集团和江西省妇联联合主办,以“提升品牌价值、力荐精品楼盘”为宗旨,致力于全面盘点江西楼市,着力展示风云人物、领袖企业、经典楼盘的华彩乐章,竭力为梦想江西演绎一场经典巨作。

我们着力打造 “江西电视地产星光奖”并赋予它被房地产界的“奥斯卡”,是江西地产界影响最广、规模最大的岁末品牌评比。

“江西电视地产星光奖”楼盘评选活动在中国百家媒体共同参与下,其社会影响力和传播力一定盛况空前、深邃久远,必将为江西楼市的新趋势书写经典。

本届江西电视地产星光奖将以全新的视野洞察中国楼市的变局与创新;以建设者的经历记载中国楼市的华丽转型;以理性的分析观察中国楼市的现状与未来。哪些品牌更加闪耀!

哪些项目更具期待!哪些人物引领时代!这一切……尽在“江西电视地产星光奖”颁奖盛典!

耀世起航!与大咖一起力荐精品楼盘

为房地产商和消费者之间架起一座相互了解的桥梁,让消费者对房地产市场和楼盘有一个更为客观、理性的认识,更好地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推动全国各地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星空传媒(香港)控股将联合江西广播电视台于2018年1月初正式启动 “江西电视地产星光奖”楼盘评选活动,江西知名房产企业都将参与房企评选;江西数百个项目都将参与项目评选;同时各大房企的房产精英们也将共同角逐人物奖项的评选。

据悉,届时将通过国内知名专家团评审,电视、网络、报纸、广播、户外、短信等多种媒体渠道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全国百家媒体受众全方位投票评选,入围品牌接受公众监督、投票。根据评选结果颁发相应奖项;获奖品牌43站联动展销,千万网友品鉴。本次评选将通过线上展示及网友投票,力求以最公平、最公正的方式,评选出在2017年南昌楼市各方面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企业及项目。

2017品牌房企暨品质楼盘评选将盛大启幕,数百楼盘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全新的产品服务,星空传媒(香港)控股与江西广播电视台期待着与你一起共享这场楼市评选盛典。江西电视地产星光奖咨询电话400-887-1216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