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扶贫工作会

2018-01-11 21:54: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月11日消息(通讯员 邱杨)1月11日下午,在玉山县交通运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玉山县交通运输局扶贫工作会,该局全体帮扶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鳞海局长强调,要加强与所帮扶贫困户的走访沟通联系,熟悉贫困户情况(姓名、人口数、年龄、电话号码等、哪年评为贫困户、致贫原因,哪年脱贫、为什么脱贫“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享受了哪些政策“贫困户登记证2017帮扶措施落实栏填写的内容”、不能漏填、贫困户要签字按手印,帮扶干部帮扶记录“帮扶干部手册内容与贫困户登记证内容要一致”、贫困户签字按手印等),帮扶干部手册上2017年摸底调查表信息要完善(签字手印要到位),要让贫困户自己清楚上述情况、还要知道第一书记及帮扶干部等。

      邓鳞海局长还要求帮扶干部做到“六上墙”,即工作队照片、帮扶干部与贫困户合影照片、2017年收益确认表、政策明白卡、伟人像、连心卡六上墙。

     通过这次会议,让该局所有帮扶干部意识到扶贫工作任务之重,明确了接下来的扶贫工作目标,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