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牢记党的宗旨 履行代表职责——广丰壶峤镇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培训班

2018-01-09 13:39: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月9日消息(通讯员 黄晓慧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实施好《代表法》,增强人大代表履职意识、履职能力,11月25日下午,广丰区壶峤镇组织本镇区人、镇两级人大代表召开学习培训会,人大主席周怿主持会议,区委党校副校长佘日德向全体成员进行授课。
                                                                  
       佘日德从人大代表的性质和地位、权力和义务,以及代表在会议期间和闭会期间的工作做了系统阐述和讲解。同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解读,并结合自己的履职经历,生动翔实地对人大代表如何开展好活动、履行好代表职责、行使好权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析,使代表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增强了做好人大工作的紧迫感和依法履行代表职务的使命感。

                                                                 

                                                                   

       培训结束后,周怿就学习贯彻《代表法》,认真依法履行代表职责提出了要求,要求代表们要坚持问题导向,拓宽知识广度,提高理论水平,及时传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要做履行代表职务的模范,增强履职意识,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时时遵纪守法,处处依法办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依法办事、依法管理、依法监督。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