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县文化馆党支部、沙镇溪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7 21:51: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梅大春 王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夯实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近日,秭归县文化馆党支部、沙镇溪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1464185508199779_18.jpg

全体党员前往马家山革命老区,站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墓前,聆听烈士事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文化洗礼。随后,党员代表进行“忆先烈,学党史”表态发言,与史发地相关群众现场座谈。组织相关人员在沙镇溪镇政府会议室座谈,查阅相关镇、村志等史志资料,讨论两个“六小”村落文化建设示范点,研讨沙镇溪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

21465987318792890_18.jpg

活动结束后,秭归县文化馆馆长梅俊明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文化馆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挖掘秭归红色文化,推出更多更精彩的红色文艺作品,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