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汲取精神力量”主题活动

2020-07-01 11:24: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筑牢民警初心根基,增强使命担当,激发队伍爱国主义热情。6月27日,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全体民警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这部影片讲述了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等为中心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在苦难中抗争奋斗并取得胜利的光辉历程,深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历史使命。

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的时代,心系国家、情牵百姓的先驱、为国献身、死而后已的精神时刻震撼、感动着所有民警,观看过程中民警们警容严整,神情肃穆,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勇于前行、为祖国鞠躬尽瘁的大无畏精神,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肩负起新一代移民管理警察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