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省任县留垒村“迎新春 送春联”慰问走访贫困户及老党员

2020-01-16 16:02: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上午,任县辛店镇留垒村两委干部带领驻村干部及爱心协会人员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帮扶的贫困户、五保户及老党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

当天,电力小学六年级学生刘雨彤、郭亚冰在弥漫着墨香和浓浓年味的气氛中,挥毫泼墨、热情的为老人书写了春联。现场挂满了一幅幅蕴含吉祥如意的春联,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摄影:刘梓欣

每到一处留垒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都详细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并提前预祝老人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饱含祝福的春联一一送到了贫困户手中,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摄影:刘梓欣

此次活动,切实让贫困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享受精神文化食粮的同时,也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刘顺广)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