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冬旅节本月下旬在新邵举办

2019-12-13 09:39: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10日,2019湖南省(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副市长李华和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新闻发布辞。2019年湖南省(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12月20日在新邵县白水洞风景名胜区举行。

这次旅游节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锦绣潇湘·康寿新邵”为主题,活动包括开幕式、白水洞景区踩线体验、新邵县地方美食品鉴、新邵县旅游线路体验等四个主体活动和“康寿新邵”全民健身万人长跑赛、白水洞国际房车篝火音乐节、“大美新邵”文化作品展、“奇美邵阳”特色旅游商品展销大会四个系列活动,整个旅游节活动将持续到12月22日。

本次活动是邵阳市实施文旅融合以来承办的首场全省乡村文化旅游节,将成为推动邵阳文化、旅游、广电、体育等领域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节会期间,旅游部门将发布邵阳市、新邵县精品旅游线路,推介旅游产品,向游客全方位展现邵阳的旅游资源,促进乡村文化旅游。

作者:袁通杰 肖斌辉)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