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邓涛要求加速推进城区D级危房改造

2019-12-09 08:58: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585576226824927_83.png

为进一步保障群众住房需求,加快推进城区D级危房改造工作,日前,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城区D级危房改造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涛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自然资源与规划、城管、财政、征收等部门负责人就大祥区现阶段城区D级危房改造对象、改造方式、实施方案等进行了充分讨论,部分街道负责人就前阶段辖区D级危房改造入户摸底登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邓涛指出,目前大祥城区 D级危房改造工作已经到了推进实施的关键环节,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快速推进D级危房改造工作顺利实施。目前,全区已鉴定完成了368户 纯居民D级危房,相关部门要尽快将危房改造任务分配到各个街道,按片区进行操作。要把改造方案、政策学透,针对D级危房住户的实际情况,实行一户一策;要进一步强化宣传,邀请市、区级媒体多方面多角度报道,以正面宣传为主,及时关注群众呼声;要强化督查,由纪委、监委牵头,把督查、督办工作落在实处。要定期对各街道D级危房改造进度情况进行通报,对照时间节点,逐个单位抓落实;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启动问责、追责机制,促进民生实事工作高效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成果丰硕。

(作者:袁通杰 邓洁)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