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东市驻滇禁毒工作站在昆明市邵阳商会挂牌成立

2019-11-25 09:22: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9日下午,湖南省邵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家豪携邵东驻云南禁毒工作组一行13人到昆明市邵阳商会考察指导工作,为邵东市驻滇禁毒工作站揭牌并召开座谈会。昆明市邵阳商会会长张文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杨晟,秘书长罗佑民,法律顾问刘莉潇,组长代表张洪潮、刘义健、张申祥、陈县城、李丰、申洪峰,会员代表邓财智、席德军以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共15人参与接待工作。座谈会在商会党支部会议室召开。

图为座谈会现场。

刘家豪在座谈会上指出,禁毒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近年来,邵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以铁的决心、铁的意志、铁的手腕,继续打好禁毒攻坚战、持久战,将禁毒工作推向深入。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打击整治外流贩毒协作机制,切断毒品源头,更加有力打击毒品犯罪,保证邵东长治久安,邵东市成立了多个禁毒工作组,赴云南、贵州、广东、广西等地开展工作,设立禁毒工作站。刘家豪表示,此次邵东市驻滇禁毒工作站选择设立在昆明市邵阳商会,是经过认真调查和慎重考量后決定的。他表示,昆明市邵阳商会成立以来,社会影响力大,公信度高,会员中邵东人多,在老乡中号召力强,资源丰富,信息畅通,禁毒工作站设立在昆明市邵阳商会有

利于更好地开展禁毒工作,有利于更加有效地打击涉毒犯罪。

图为刘家豪、张文楚为“邵东市驻滇禁毒工作站”揭牌。

会上,昆明市邵阳商会会长张文楚向工作组汇报了商会发展情况,并就配合工作站开展工作做出表态。张文楚表示,昆明市邵阳商会成立八年来,一直围绕着“为会员服务”“为昆邵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开展工作,商会最大的特色是团结和奉献,商会这些年的工作得到了两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也得到了全体会员的认同,获得了许多荣誉,多次被评优秀商会,2014年荣获5A商会称号,今年3月被全国工商联评为全国“四好”商会。他还表示,家乡的社会治安稳定符合我们在外邵商的需求,也是我们这些在外打拼的邵商最大的心愿。邵东市驻滇禁毒工作站在商会挂牌成立,暨是对商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商会今后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我们义不容辞,一定全力以赴配合工作组开展工作。他表示:一是在全体会员中加强宣传引导,发动和鼓励会员利用信息优势积极举报涉毒犯罪行为;二是充分利用与云南各地州湖南商会信息联动,建立长效联动机制,积极提供涉毒犯罪线索,为邵东市禁毒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家乡的美好尽到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座谈会后,刘家豪与昆明市邵阳商会会长张文楚一同为“邵东市驻滇禁毒工作站”揭牌。

(作者:尹继红 彭许英 黄佳婉)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