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努力办实事好事

2019-11-20 02:52: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新疆11月20日讯(衣文华)近日,阿克苏地区纪委监委驻拜城县温巴什乡托万克温巴什村工作队在入户走访时发现,本村2组沿乡巴扎道路居民下水管道堵塞多日,影响周遍35户群众的正常生活。

为及时解决村民生活困难,驻村工作队联合村党支部通过会议研究的方式确定了解决方案,驻村工作队派人到拜城县请来专业清理人员,对堵塞的下水管网进行清理,累计清理疏通下水管网110米,投入资金5145元,下水管网通了,群众开心的笑了。

“今年道路施工,许多时间是趁晚上施工的,建造速度很快,那些建筑垃圾都倒入了下水道,造成下水道堵塞,给我们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感谢驻村工作队为我们解决了这个难题,为他们的付出点赞。”巴扎商店的老板吴翠霞开心的说。

“下一步我们将通过会议宣讲、典型引导、广播提示的方式,教育引导大家维护生活的环境,严格垃圾分类,定期组织拉运,形成良性循环,打造高品质的人居环境,让群众收益,让组织满意。”工作队长艾山江·买买提自信满满的说。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