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心系社区群众 情暖帮扶对象

2019-11-08 08:57: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5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定湘走进双清区新华社区,查看交通安全隐患整改路段,走访联点帮扶对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用“心系社区群众、情暖帮扶对象”的务实行动,把“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活动落到实处。

当天下午,刘定湘带领支队行财科、设施大队民警,首先来到了社区陈家院子,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询问社区群众工作、生活情况。该院内有一条约1公里长的道路,其中有两处是急转弯视线不良路段,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严重影响居民和该院内一家幼儿园小朋友们的安全出行。

刘定湘在10月中旬接到群众反映后,当即要求支队相关部门把该路段作为交通安全隐患路段进行整改,10月底,支队设施大队不仅在两处急转弯视线不良路段安装了广角镜,确保驾驶员安全行车,还在居民和学生出行的东大路沿线,安装了减速通行、学校区域路段等4块提示牌,警示驾驶员要减速驾驶,确保行人和学生安全出行。

在新华社区,刘定湘与联点帮扶对象刘颖、石艳平展开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家人就业、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近距离聆听群众声音,面对面宣传党的好政策,广泛征求她们对创建文明交通、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建议。当了解到新华社区办公楼门前路段,有少数临街店面店主为方便自己停车,使用障碍物占用路边停车位,造成办事群众无法停车的情况后。

刘定湘现场表示,支队将组织警力重点加强该路段的管理,并建议社区干部,通过联系城管部门,加强对临街店面占道经营管理,确保道路平安畅通,不断助力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作者:尹继红 罗伟洪 伍先安)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