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塔警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9-11-04 09:18: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25日、28日两天,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公安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分局党委班子成员、部门正职集体参加,北塔区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李进良到会指导。

09212688644765623_83.png

图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现场。

25日,学习班集中观看了《榜样4》教育片。接着班子成员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主题研讨交流。主题研讨交流期间,分局组织集中学习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思想与工作实际,敞开心扉畅谈自己的所见所闻,剖析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所思所悟所得,并就使命、职责、服务对象、如何开展工作等四个方面,结合公安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

28日,分局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紧扣“十八个是否”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公安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作者:尹继红 李伶亚 宋海洋)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