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哈尔滨市公安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战时入党仪式

2019-09-24 22:10:07    来源: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    访问:    

本网哈尔滨讯(记者 韩同瑞 韩继勇)9月24日上午,哈尔滨市公安局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战时入党仪式,11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被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来自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宣传处等9家单位的领导和预备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宣读了市局机关党委《关于批准发展韩旭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积极分子代表网安支队民警孙浩、宣传处民警朱子奇,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李欣建依次作战时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参加本次战时入党仪式,十分自豪,十分高兴,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身心投入到“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贡献全部力量。

随后,预备党员所在单位的党支部书记逐一为11名新入党的预备党员佩戴上鲜红的党徽,亮明党员身份。最后,全体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洪亮的誓言表达广大公安民警“听党话、跟党走”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2019年以来,按照市局党委把“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全年公安工作主线的总体部署,市局2万余名公安民警、辅警,锐意进取、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在维稳处突、扫黑除恶、窗口服务、交通疏导等各个战场同向发力,取得了显著战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的忠诚,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市公安局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战时入党仪式,对战时表现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战时考察、战时发展,增加了党的新鲜血液,将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凝聚力、战斗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激发广大民警的忠诚意识、爱国热情和做好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治组织保证,持续弘扬了“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社会主义好”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