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县自然资源局老干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16:18: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湘潭县自然资源局老干支部开展为期两天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邀请中共湘潭县委党校伍佑平老师为退休老干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主题党课。深刻阐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革命理想和革命宗旨,强调了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这是党的初心,也是党的恒心。7月2日全体退休老干前往毛泽东求学的润泽茗、刘少奇故居等地品读红色文化,重走伟人足迹,学习毛泽东、刘少奇老一辈革命家爰国、爱家、求学的故事。
     活动结束后,退休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课学习和重走伟人足迹活动,深切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人民群众生活越来越好,作为退休党员干部,虽然不在工作岗位,但一定不忘初心,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发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永葆党员本色,发挥余光余热,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最大的力量。
 
   (作者:杨炯文 李森 欧懿)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